動畫「軍火女王 第二季」再過一週(10/9)即將開播!

由 日本漫畫家 高橋慶太郎在雜誌「月刊 SUNDAY GX」連載的漫畫作品《軍火女王》,先前於官方網站上公佈了將於十月推出第二季動畫作品《軍火女王PERFECT ORDER》的消息。官方也公開了相關的主題曲情報和宣傳影像。



「軍火女王 第二季」新視覺圖

不免俗地WUZO還是先為大家簡介第一部概要:《軍火女王》故事描述因戰爭、武器而失去雙親並憎恨著有關一切的元少年兵「約拿」,在神的惡作劇之下他成為了武器商人「冦寇」私人部隊的一分子並在世界各地旅行、奔走於戰場之間的故事……。






由於此作展現了許多真實存在的武器資料,有時會加入現實世界的國際關係,是它的特色之一。

另外,動畫《軍火女王PERFECT ORDER》片頭曲由為《加速世界》、《灼眼的夏娜III Final》等知名作品主題曲作詞的 黑崎真音 主唱,片尾曲則是由曾和 麻枝准 (是麻枝!麻枝大魔王萬歲!筆者請自重)合作推出專輯的 網路女歌手Yanaginagi(やなぎなぎ) 擔任;相關的單曲分別預計在 2012 年 10 月 17 日和 11 月 07 日發售。

這日期也算是很近,喜愛軍火女王或歌手、歌曲的愛好者得開始衡量預算咯XD




製作人員


原作 - 高橋慶太郎小學館月刊Sunday GX」連載)
監督 - 元永慶太郎系列構成・腳本 - 黑田洋介人物設定 - 中村和久美術監督 - 高峯義人色彩設計 - 佐藤美由紀音樂 - 岩崎琢動畫製作 - WHITE FOX


主要角色聲優

蔻蔻 :伊藤靜
約拿 :田村睦心
雷姆 :石塚運昇
法爾梅:大原沙耶香
威利 :乃村健次
R  :小西克幸
毛  :四宮豪
烏戈 :勝沼紀義
魯茲 :羽多野涉
東條 :箭內仁





相關網站:

TVアニメ「ヨルムンガンド」公式サイト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2/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