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的事實!起司神馬的老鼠才不吃

民以食為天,談到吃可是好大的一門學問呢!不曉得各位是只要能吃就好不管味道,還是極為挑嘴的老饕呢?

今天算是心血來潮,想跟大家聊一件衝擊性的冷知識!將會顛覆你們對這位「饕客」既有的印象。

看著傑利鼠就憶起那把湯姆貓逗得團團轉的一幕幕畫面(懷舊中

談到漫畫或卡通當中的老鼠,許多人腦海中都會浮現「起司」的樣貌。沒錯,就是那令牠們為之瘋狂的三角形起司--而且還要有許多空洞XD



But!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 But!(靠)現實中的老鼠們竟然「完全不喜歡起司」就算了,甚至還「倒不如說是十分苦手」,大家是不是感到很驚愕呢?


其實呢,上述的情況對寵物店及驅鼠業者已經是常識一般的存在了。只是不曉得從什麼時候起「起司=老鼠的最愛」這樣的神話,竟就此根植在普羅大眾的心中。最近英國的曼徹斯特都會大學的研究團隊也藉實驗證明了此說法。(怎麼又是英國研究XD)



瞧這孩子對起司像是看到妖魔鬼怪般的反應...... 害筆者想到之前在山上拿薯條把狗狗嚇跑的畫面(欸


老鼠是出了名的雜食,有時候連紙板之類的也能吃下去,而眾所周知的穀物、果物與巧克力之類的甜食就不用多說了。另外,有些種類的老鼠也相當喜歡吃蟲,但當牠們碰上我們親愛的起司先生時,除非處在相當飢餓的狀態,都會出現積極迴避的結果......

另一方面,老鼠們的美食文化也會隨著新時代的趨勢而改變呢,像是住在都會區的老鼠們就很喜歡吃速食,其中以麥當勞的漢堡為最喜歡的品項!這些老鼠們真是潮到有剩 XD



自己看,不解釋wwwwwww



相關連結: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3/0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