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石之門,置入腦海的既視感

這是美國的Dr.Pepper。




這是日本的Dr.Pepper,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為了驗證牧瀬紅莉栖的話,我們特地的買了一罐回來嘗嘗看,一口灌下後那滿溢出來的櫻桃感,每一口吞嚥後櫻桃的餘韻接者汽水感這箇中滋味不是知性人士大概真的不會懂,說這麼多其實就是櫻桃口味的可口可樂


最近幾年常常在一些動畫裡會看到這種飲料”Dr.Pepper”,這種碳酸飲料較盛行在美國,據說是去一趟都一定要嘗嘗看的,Dr.Peppr透過動畫的置入性行銷增加了曝光率也帶動了在亞洲地區的知名度,現在看動畫的族群以年輕人佔大多數不知不覺中Dr.Peppr的形象就被建立得起來,也讓很多人願意去嘗試這種較少見的飲料,就筆者來說真的是被這個在這麼多動畫中出現且真實存在的飲料感到好奇而決定去嘗試看看。


動畫:神的記事本的女主角營養來源自Dr.Pepper,所以動畫中也三不五時會出現Dr.Pepper的罐子。

除了透過在動畫裡置入性行銷來增加人群,也有不少公司更是直接推出相關的飲料包裝來拉攏,透過這些特殊的包裝還誕生出了收集要素,晚到可能就買不到想要的角色,同時或多或少可以看出角色的人氣分配,當然只換個包裝可能沒什麼感覺所以有些公司的手腳就直接動到瓶子本身上了



要收集齊全不知道要刷幾間商店。


這瓶子感覺不會單純蠢欲動的拿在手上。

這種置入型行銷其實不只在日本有,台灣最近某牌的刮鬍刀用這同樣的手法而且還是數量限定阿這種東西最殘酷的就是限量、特價、買不到,至於這行銷手法不管你相不相信成功了,反正我是信了。
看到碇源堂司令燦爛的笑容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話說那兩位女性要刮鬍刀做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