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NICONICO動畫超新星歌手-《小林幸子》



這個NICO新人的影片在9月6號18點上傳的影片到9/9,0點28分達成再生數百萬


在NICO上三天達成再生數百萬的人可不多 ,這影片裏面就連演奏樂器的人都是日本國寶級的人物


相信就算沒聽過《小林幸子》也一定看過上面這張圖吧,這樣的演歌大師已在截至目前共62次的《紅白歌唱大會》上出席了33次,如此的重量級(表演和服裝方面也是)人物最近於《日本NICONICO動畫》上投稿他的第一支影片。


小林幸子出道至今已經剛好50年了,回顧他走到現在的歌唱生涯其實也是跌跌撞撞。

在1963年,她9歲時去參加了當時日本TBS一個名為「歌まね読本」的歌唱模仿比賽節目,當時的她模仿當時的《美空 ひばり》(台譯:美空雲雀,當時日本女歌手的第一把交椅)聲音非常的像,其歌唱能力自然也不是話下,不僅被當時的評審喻為第二代美空雲雀,也被同是評審古賀政男所看上。
隔年,古賀政男就幫她以第一張個人單曲《說謊的海鷗》出道,並且大賣了20萬張。

1968年,她在連續劇
《青い太陽》中飾演希望能以仰式打進奧林匹克的女學生,也在劇中演唱主題歌跟插入曲,這些都對她的歌手方面的事業有很大的進展,但在此時卻也受到她所模仿的美空雲雀的媽媽感到厭惡,導致她漸漸的被演藝圈疏遠,進入接不太到工作的15年。
以現在來聽小林幸子的聲音,雖然已經有點不同但還是非常相似當年的美空雲雀

在這15年間,她一個人在日本全國旅行朝聖,這路上的形形色色都漸漸變成了她的個人人生經歷,在遊歷的期間她也各地區放送局,唱片和或電台上繼續她的演唱人生,到了夜晚也去酒吧唱歌。

直到1979年,她以一首《おもいで酒(追憶酒)》熱賣200萬張後又開始走紅,也在當年被受邀去參加了紅白歌唱大會,在大會中小林幸子也是演唱這首
《追憶酒》,並且發誓明年絕對會再來,接下來也真的如誓言得每年都參加。

直到1992年,在紅白歌唱大會遇到對手《美川憲一》,因為兩人都是以非常誇張的服裝上台也因此變成非常好的好友,兩人之間的服裝對決幾乎成為每年紅白歌唱大會的話題。 而在接下來的人生也還算是順遂了。

這50年演唱生涯中起起落落,跌跌撞撞,但他依然堅持繼續演歌最終也成功了,在50周年的這一年上傳影片到NICONICO動畫
也可以算是事業的新一春。在影片中我們依然可以看到一個明明上年紀也還是非常可愛,和藹可親有活力的一個人。

相關影片補充:


在NICO上有人整理出幾乎是歷年的大型服裝如果有NICO會員可以點此觀看在來源中的日本WIKI中也有關於這些服裝的詳細介紹。

PS.當年神奇寶貝劇場版-超夢的逆襲的主題曲也是由小林幸子所演唱的呢 。

來源:
小林幸子日本WIKI
NICO大百科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