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二次大戰 - 野生的德製驅逐艦來啦!日耳曼的小蘿莉果然也是世界第一!(!?)

在介紹完金髮巨乳的留學生俾斯麥號之後,Wuzo這回要向你認識一下她的小夥伴們。Z1Z3可愛得根本讓人把持不住什麼?你說Z1是男的……嗯……也好!(?)







德國蘿莉與日本蘿莉

Z1Z3算是與日本的陽炎型同時期的驅逐艦,德國蘿莉雖然在魚雷方面遠不及日本,但反潛能力或許略勝略勝她們一籌。

德製聲納Gruppenhorchgerät(GHG)雖然在應用上有一些缺點,但仍被美軍參考、以其技術為基礎研發出了QHB型聲吶至於日本驅逐艦的對潛則是出了名的杯具,甚至有不少驅逐艦都慘遭潛艇的毒手。





然而對於海軍實力相對較不濟的德國而言,驅逐艦的作用和定位就很微妙了。

在一次被稱為「維京人行動」(Operation Wikinger)的任務裡,Z1Z3一群小船被指派去騷擾比他們更無力的目標―英國漁船各位或許會好奇:好端端的軍用艦不去打,沒事去找漁船麻煩幹什麼?

事實上,德國在兩次大戰中都對英國進行了資源封鎖的政策,不論是運輸船還是抓魚的都不能掉以輕心……而這些封鎖措施的效果一直都很不錯,因為英國大多數的資源都得仰賴進口。





艦到黑影就開槍


在任務中,包含Z1Z3在內的六艘驅逐艦經過了自家佈置的水雷區,此時正好有德軍的飛機從頭頂上飛過。神經過敏的軍官誤以為那些飛機是英軍,竟然在未經確認的情況下就先對他們開火。

莫名其妙遭到攻擊的德機也以為下頭的船就是英國人,在一陣激烈的反擊之後,Z1很不幸地被炸彈擊中、她在失去控制的情況下朝著雷區「撞了過去」,然後被水雷炸成了兩截。





看到姊妹罹難的Z3馬上趕過去救人,心急之餘撞上了另一顆……也沉了。這次意外讓德軍平白損失了578名士兵

聞訊之後的宅希太發雷霆下令徹查這件「糗事」……在對外宣傳方面,德國則是把事情全賴在了根本不在現場的英國人身上,因為聰明的日耳曼人是不會鬧這種笑話出這種包的!

可憐的Z1Z3就在連漁船都沒得打的情況下沉入深海,諷刺的是,她們踩到的雷有可能還是自己前幾天埋下去的…天啊,超瞎






其他文章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