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大井:女孩子果然就要跟女孩子結婚不是嗎!

繼上次的……什麼來著?哦!繼上次的防空優等生秋月之後,這回筆者想搞個復古風,也就是回頭介紹一下北上大人的元配大井夫人!寫作動機是因為一個很屌(?)的影片,我會在文末附上,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My favorite lesbian




My favorite lesbian

北上與大井,在遊戲裡人擋殺人、船擋炸船,宛如死神一般的存在。

凡是曾在深海鎮守府任職過的員工,無一沒有領教過她們喪盡天良的破壞能力。膽小的小北棲一聽到「大北組合」所犯下的血腥慘案,被嚇得連長年困擾著的尿床都治好了。可憐的ヲ級還為此罹患炸蝦恐懼症,就連叫聲也從「Wo」變成了「Mo」。對邪惡的深海軍團而言,一支來找砸場子的艦隊只要少了大井和北上,那充其量也就只是支二軍一艘北上所能散佈的恐懼可能比五十艘加賀還要來得多

在陽界的鎮守府方面,北上大人和大井夫人成為了驅逐艦們所景仰的英雄人物。她們既像是馳騁在康瓦爾草原上的亞瑟王,也像是手持咖裡棒、與金閃閃浴血奮戰的驅逐王。生來避俗的北上大人由於受到了小學生們的過度追捧,甚至一度在鏡頭前以厭煩的語氣說出:「唉……驅逐艦真有夠麻煩啊」之類的喪氣話。想不到這非但沒有降低她超火爆的人氣,反倒使她平添了一股難以直視的帥勁如今的北上大人看起來就像是在藏拙的金城武,渾身上下都散發著灑脫奔放的費洛蒙艦隊偶像那珂醬曾緊張地表示:「這孩子……難不成比我還受歡迎?」,看來就連身為超人氣偶像的那珂,也不禁為自己的星途捏了把冷汗。不愧是北上大人,超絕一流!(大井調)

而素有艦隊蘿莉控、全驅逐艦的大姊姊(自稱)等稱號的長門也是忌妒得牙癢癢。長門身上的巨炮就同事看來是既帥氣又可靠,但是在驅逐艦之間卻有著「什麼東西超級可怕」之類的惡評。炮管更大更長的大和多少還能利用冰淇淋來騙騙小孩,但身為舊型戰艦的長門可做不到那種莫名其妙的事。

聲名遠播的大北組合甚至還讓老外為之瘋狂,一位米國提督就在打完渾蛋作戰E4之後,在全世界面前向偉大的大井夫人示愛。並以My favorite lesbian」一語表現了他對這段不倫之戀的熱情支持


筆者顯然也是大北的忠實信徒,每天大喊:「THANK YOU SUPER KTKM-SAMA」已經是少不了的日課!




懷才不遇的蕾絲邊

眾所周知的是,大井和北上在1941年被改造成了所謂的「重雷裝艦」,在遊戲裡簡稱為雷巡。這東西一看名字,就知道是日本人試圖將輕巡的雷擊能力擴張至極限的作品。全身上下共擁有40門魚雷發射管的大井與北上,儼然就是集物質條件與精神力量於一身的最高傑♀作!這同時也是日本軍方一次極為大膽的嘗試。

然而物極必反,講白一點,大井與北上是除了雷擊能力以外、其他部份都難上檯面的極端艦種。她們無法滿足水戰隊長所需要的防空與索敵條件,只能作為臨時投入的決戰兵器來使用。然而該在什麼時候、什麼樣的情況下使用她們一直都是一個不解的謎。


對日本人而言,如此尷尬想必也是個始料未及的意外。



1942112日,在一個略有寒意的夜晚,聯合艦隊參謀長T君看上了停留在船塢的大井親。他濕黏的視線在大井身上不斷遊走,兩隻手也不安份地四處翻來弄去接著罕見地皺起了眉頭,失望地說:「這……不行啊,這艘船是怎麼回事?」

無法讓長官滿♀意的大井低聲啜泣了起來,一旁早已熟睡的北上持續發出細微的鼾聲她對這個夜晚所發生的事渾然未覺,而大井本人也從未向她提起過。

視察結束後的T君馬上動筆起草了一份抗議書,內容是他反對將大井這樣的船投入戰場。我也不曉得他的理由是什麼,或許是在視察的時候,大井覺得噁心所以多踹了兩腳也說不定?

從此以後,大井親就變得非常討厭男人了。


上面需要吐槽的地方太多,所以就不掛刪除線了。()


之後大井與北上就在毫無上場機會的情況下,先後被改裝成所謂的高速輸送艦。以一支古代陸軍作為比喻的話,差不多就等同於將先鋒大將()扔去當廚子那樣的慘況,我不清楚這與A君的視察有沒有絕對的因果關係,總之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兩人身上的魚雷管從40門被拆到剩下32門,取而代之的裝備則是兩座高射炮,以及兩艘該死的大發動艇。

所有的事情看在大井的眼裡都變得不再熟悉,她隱約感覺到,自己跟北上恐怕再也沒有發射魚雷的機會了。

大井與北上的災難可還沒結束。19421121日,她們兩個比翼♀連心的第九戰隊遭到解散,身上的魚雷管也從32門瞬間掉到了416門,取而代之的是更多討人厭的大發動艇顯然,上頭已完全將兩人定位為裝備比較高級的運輸船了。大井在幾個月前的憂慮可說是一語成讖,兩人在這段期間確實是連一發魚雷也不曾發射過。

春去秋來,時光荏苒。大井在19447月於中國南海遭到潛艇偷襲,結束了她懷才不遇的一生。諷刺的是,大井最後終於與魚雷發生了點關係,但卻是作為被炸沉的那一方。至於北上則在之後受到了更糟糕的對待,她在該年8月份被迫裝上了自殺用人肉魚雷―「回天」最後雖是勉強活到了戰末,卻也在心裡留下了一塊不小的陰影。


但她們依然是My favorite lesbian






音量注意






與主題相關的文章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