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樹工作誌] Profile941-----忙到連貓的手也要借用工作應徵指南

這是個群魔亂舞的時代,卻也是個和平的時代,就連怪物也需要面試的時代

Profile 941

銷售助理募集中

我們正在徵求有意願的你,無論種族年齡性別(我們絕不歧視)都歡迎來報名

工作內容:文書處理及信件傳遞,含每日30通的陌生電話開發。
工作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含1小時午休。
工作地點:台中市*********68號
薪資:月薪2*****,開發成功有5%紅利。

瑪莎工具機有限公司


職務應徵用履歷—
基礎資料



職務應徵用履歷—自傳

您好,我叫做TS-------我來自台中市西屯區一個美滿的家庭,家中有父母及五位兄弟姊妹,雖然人數眾多而導致家境並不寬裕,不過我們每天都很知足的生活。

我自小品學兼優,在國小到高中時期,總是當選班上的服務幹部,大學期間,也有參加多個服務性社團,我非常喜歡接觸人群,對於與人碰面相處是我非常拿手的優點,在校期間,雖然沒有拿過書卷獎,但也總是名列前茅,畢業後在服完國民應盡之義務後,我便進入一間地區型的連鎖雜貨店擔任櫃檯人員。

櫃台的工作雖然非常的固定,也有些乏味,但我也總能做出些成績,我在第一個月就已經達標了基礎業績,而在第二個月就通過了試用期進入正職,在兩年內我每個月都固定完成公司所制定的業績目標,也被客人評選為當月績優員工2次,老闆對我也是讚譽有加。

我希望能夠應徵銷售助理的工作,因為我已經在賣場累積了兩年的銷售經驗,我相信能夠達成貴公司所派發的任務,希望能夠有這個機會參與面試,懇請賜給我這個機會,謝謝!

對象:P941,男性貓人
案由:職務應徵簡歷及自傳的建議
時程:兩週
執行區:台中
預算金額:2000元
投件人:TS
-------


樹妖根信的回覆

我已經收到關於P941的委託,感謝TS-------您的耐心撰寫,難得有這個機會我們來談談履歷這件事情。

為了應付最近的工作旺季,請助理去購買了一系列的能量飲料,外表包裝樸素的,繽紛的亦或是燙金打凸的,坦白說真是包羅萬象,坦白說,我在指派這個任務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產品,但我還是忍不住每個都想嘗試一下,為什麼?因為好奇。

到了這個年紀,難免會對於事物感到厭倦及疲憊,這時候就需要新事物來刺激一下,公司也是相同的,一起努力了10多年的熟面孔當然令人安心,但新血的加入更是讓人期待,我們總是希望找到如同我們自己一般對於工作有著期待的人。

所以我們會大量的蒐集情報,並邀請各位前來參與面試。

在應徵者及公司之間就產生了我們稱之為「資訊不對稱」的合作情境,就如同我的助理所購買的能量飲料一樣,想從眾多的產品當中脫穎而出,你必須要具備一些不平凡,這是你寫履歷的重點

我有看到你所刊登的照片上那帥氣時尚的照片,或許可以讓你從一整疊的西裝照當中獲得關注,但是否會成為第一位被淘汰的參加者呢,這就要去評估你後續的自傳以及公司的習性了。

你在自傳當中應該說明的重點有三項:

l   你希望如何幫助公司達成目標。
公司的目標與期待是否能夠了解?
l   你為什麼能夠幫助公司達成目標。
你的學經歷幾成長背景是什麼?
l   你希望在公司當中獲得什麼成就。
你對於公司的看法是什麼?


這些資訊的情報,你應該多去調查一下這間公司就會得到了,我相信這應該難不倒你才對的。

這份資料的重點是讓你獲得一次面試機會,而當你擁有了這次機會,能不能掌握就是靠你自己了。

順帶一提,果你有先搜尋一下他的資料,可以知道他是一間做精密加工機的公司,公司對於產品的精度是相當要求的,工廠的環境當中相當注意整潔,公司內的作風也較為傳統

對於獸人族來說您可能要特別注意每日的毛髮梳理,希望這不會造成日後工作時的困擾。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